首页 > 达博酒店 > 布勒瓦瑞安住宿加早餐旅馆

布勒瓦瑞安住宿加早餐旅馆(Bulwarra Bed & Breakfast)

13 Bulwarra Drive,达博,新南威尔士,283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ulwarra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人将可享受免费WiFi、免费停车场、24小时前台和杂货送货服务。所有一室公寓均设有可以欣赏到花园和山脉景致的阳台。 Bulwarra B&B Dubbo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塔朗加西部平原动物园(Taronga Western Plains Zoo)和达博天文台(Dubbo Observatory)有13分钟车程,距离达博水上运动休闲中心(Dubbo Aquatic Leisure Centre)和旧达博监狱(Old Dubbo Gaol)均有2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使用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的设施准备烧烤或者在共用厨房烹制餐点。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儿童游乐场以及带乒乓的游戏室,为客人提供娱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