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本德酒店 > 高地酒店

高地酒店(Highland Hotel)

3017 West 10th Street,大本德,堪萨斯州,6753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堪萨斯州的大本德(Great Bend)有不到1英里(1.6公里),提供一座室内游泳池和一座热水浴池。每间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l和有线电视。 Highland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小冰箱、微波炉和沏茶/咖啡设施,还设有办公桌以及熨烫设施。 Hotel Highland酒店的所有客人都可以使用一间健身中心和一间自助洗衣店。24小时前台为客人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 酒店拥有Chasers Restaurant & Bar餐厅及酒吧。 这间酒店距离巴顿郡历史博物馆(Barton County Historical Museum)和Brit Spaugh Zoo动物园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Cheyenne Bottoms Refuge湿地公园距离酒店有12英里(19.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