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难波利夫马克斯酒店

难波利夫马克斯酒店(Hotel Livemax Namba)

Naniwa-ku 2-1-3 Inari,心斋桥/难波地区,大阪,大阪府,556-0023,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Livemax Namba酒店距离樱川地铁站(Sakuragawa Subway Station)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紧凑的空调客房。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带视频点播电影的液晶电视和一台微波炉。酒店还提供按摩服务。 Livemax Namba酒店的客房灯光柔和,铺有地毯并配有一张小桌,提供拖鞋和洗浴用品。客人可以使用房内的电烧水壶和冰箱。日式浴衣可让客人体验日本文化。 酒店距离难波地铁站(Namba Subway Station)和难波现场音乐厅(Namba Hatch)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大阪市巴士总站(Osaka City Air Terminal(OCAT))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热闹的道顿堀(Dotonbori)区有15分钟步行路程。 这家酒店不设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