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大阪谷町APA酒店

大阪谷町APA酒店(APA Hotel Osaka-Tanimachi)

Chuo-ku 1-3-12 Uchihon-machi,大阪,大阪府,540-0026,日本

立即预定
  APA Hotel Osaka-Tanimachi酒店距离Tanimachi 4-Chome地铁站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一台液晶电视和一间连接浴室的空调客房。Kappogi日本餐厅提供全天的膳食。 Osaka-Tanimachi APA酒店的客房设有木家具、空调、一台冰箱和一个带绿茶的电热水壶。私人浴室设有浴缸和洗浴用品,客人可以付费观看视频点播节目。 酒店距离道顿堀(Dotonbori)购物街和热闹的难波(Namba)地区有20分钟的火车路程,距离大阪城(Osaka Castle)有1.6公里。 您可以在二楼的按摩沙龙享受按摩服务。前台提供笔记本电脑租赁服务,大堂提供一个投币式带网络连接的电脑。 日式/西式自助早餐在07:00-09:30之间提供,收费。酒店还提供日本午餐套餐和一份晚餐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