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大阪天然温泉都市超级酒店

大阪天然温泉都市超级酒店(Super Hotel City Osaka Natural Hot Springs)

大阪市西区江戸堀3-6-35,心斋桥/难波地区,大阪,大阪府,550-00,日本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3年装修,共有445间房   Super Hotel City Osaka Natural Hot Springs (大阪天然温泉都市超级酒店) 是大阪市内唯一一家拥有天然温泉的酒店,也是大阪地区客户服务满意度NO1的酒店。酒店距海游馆以及大阪繁华街难波和新斋桥很近,出酒店步行约5分钟即可至地铁阿波座车站。优越的地理位置,非常适合购物、旅游或是商务活动。   大阪天然温泉都市超级酒店拥有天然温泉,并以健康为主题。从地下一千米处涌出的纯天然温泉再配上从德国引进的温泉保健设施,100%天然温泉不加水,泡温泉后皮肤光滑,定能让您身心舒畅,在舒适的氛围中愉快地进入梦乡。   大堂设有免费国际长途电话以及免费的中文报纸,所有房间均有中文电视频道。1楼的自动饮料零售机每天早上7:30-9:30免费提供饮料。此外,酒店还提供包括投币式洗衣机在内的各项便利设施,竭力为您打造无忧的旅途。(温馨提示:酒店所有房间内不提供电话。)   入住大阪天然温泉都市超级酒店,在旅途中感受家一般的亲切与温暖,体验非一般的温泉之旅,您可在细致的关怀与有品位的氛围中,拥有满意的休息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