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大阪新大谷酒店

大阪新大谷酒店(Hotel New Otani Osaka)

Osaka Prefecture, Osaka, Chuo-ku Shiromi 1-4-1, Japan,大阪城/京桥地区,大阪,大阪府,日本

立即预定
  1986年开业,共有525间房   大阪新大谷酒店位于大阪城(Osaka Castle)前方,提供宽敞的客房,13个餐饮场所,健身中心(18岁以上的客人方可使用健身中心,但需额外收费),网球场(收费)以及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在炎炎夏日,您好可享用室外游泳池(需额外收费)。   酒店距离JR大阪城公园火车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大阪商务公园地铁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京桥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大阪站仅有10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京都和奈良亦有不到1小时的火车车程,距离关西国际机场有75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伊丹机场有1小时的火车车程。   客房设有可观赏城市或大阪城美景的大窗户,液晶电视,超长床铺以及迷你吧。酒店应要求提供非吸烟客房。客人可在热水浴池或桑拿浴室内放松身心,还可享受按摩理疗服务。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几家商店,一间美容院以及可供客人公麦大阪城门票的礼宾服务。   大阪新大谷酒店的餐厅供应各种法国,日本和国际美食。Keyaki餐厅享用城市天际线和大阪城的壮丽美景,供应铁板烧美食。Sky Lounge酒廊则供应清爽的鸡尾酒。酒店可供应包括各种美食的自助早餐,但需额外收费。酒店承接15人以上的预约,并提供特别优惠的价格与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