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大阪尼瑟商业酒店

大阪尼瑟商业酒店(Business Hotel Nissei Osaka)

Namba Sennichimae 4-31,心斋桥/难波地区,大阪,大阪府,542-00,日本

立即预定
  1981年开业,2000年装修   Business Hotel Nissei Osaka酒店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按摩服务,距离热闹的道顿堀(Dotonbori)街有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难波火车站(Nanba Train Station)有3分钟步行路程。      Business Hotel Nissei Osaka酒店的客房都装有空调且陈设简单,配有卫星液晶电视、一张桌子和一台冰箱。连接浴室内配有浴缸。酒店还提供绿茶和浴衣。      酒店距离日本桥地铁站(Nipponbashi Subway Station)有350米,距离新世界(Shinsekai)住宅区有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通天塔(Tsutenkaku Tower)约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的商务客房配有两台可免费使用的互联网电脑。您可在接待台寄存行李。      用餐区在06:30至09:30供应早餐,不提供其他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