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大阪克欧纳巴酒店

大阪克欧纳巴酒店(Hotel IL Cuore Namba Osaka)

Nambanaka 1-15-15,心斋桥/难波地区,大阪,大阪府,556-00,日本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   Hotel IL Cuore Namba Osaka酒店提供带私人浴室和液晶电视的现代化客房,距离Namba地铁站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自助早餐,其大堂设有供客人免费使用的上网点。      Hotel IL Cuore Namba Osaka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内皆设有电热水壶和冰箱。连接浴室内配有拖鞋、洗浴用品和浴缸。窗户俯瞰着城市。      酒店距离JR Namba火车站约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热闹的Dotonbori区仅有750米。Shinsaibashi地区距离酒店附近的Namba站仅有1站地铁路程。      酒店提供锁柜和保险箱,投币式洗衣店位于13楼。      Salone Restaurant餐厅内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