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大阪城广场

大阪城广场(City Plaza Osaka)

Hommachibashi 2-31,心斋桥/难波地区,大阪,大阪府,540-00,日本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07年装修   City Plaza Osaka酒店设有带露天浴缸和按摩椅的免费屋顶Spa中心,提供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温馨客房,距离Sakaisuji Honmachi地铁站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      Osaka City Plaza酒店的客房拥有沉稳的装饰,大胆运用色调。每间客房都设有电热水壶和连接浴室,客人在漫长的一天后可观看卫星平面电视放松休息。      酒店距离大阪城约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道顿崛购物街和大阪国际会议中心有10分钟的出租车车程。      客人可以在室内温水游泳池游泳,在City Plaza酒店的桑拿浴室舒缓压力,或在13楼的健身室锻炼身体。这些设施额外收费。      优雅的Ooe餐厅供应日本特色佳肴。其他餐饮场所包括气氛轻松的Rivage自助餐厅、欢快的Café Pao咖啡厅和14楼的Tatsumiya日式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