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索拉私人旅馆

索拉私人旅馆(Private Guest House Sora)

Higashi-Ku, Minami Noda 359-7,大阪环球影城及周边地区,大阪,大阪府,599-8124,日本

立即预定
  Private Guest House Sora公寓交通便利,距离Kitanoda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舒适的一室公寓。每间一室公寓均配有私人浴室以及带烹饪设施和餐具的厨房。 一室公寓配有平板电视、洗衣机以及带厨具、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提供空调/暖气以及带淋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Sora Private Guest House公寓的客人可以免费借用自行车。公寓不提供餐点,但客人可以借用便携式炉灶和锅烹制食物。 公寓距离Namba Train Station火车站和Jan-Jan Yokocho Alley购物区均有20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有55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大阪水族馆(Osaka Aquarium Kaiyukan)有不到55分钟的火车和步行路程,距离世界遗产高野山(Koyasan)有30分钟的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