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大阪太阳道梅田酒店

大阪太阳道梅田酒店(Hotel Sunroute Umeda Osaka)

3-9-1 Toyosaki,大阪站/梅田地区,大阪,大阪府,531-00,日本

立即预定
  1983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217间房   大阪太阳道梅田酒店位于北梅田,即大阪的中心地带,交通相当便利。饭店内温馨的气氛和前台的亲切服务,保证让您满意。酒店的客房享有装修舒适的中性色调,设有一间带浴缸的私人浴室,提供不仅带席梦思床、定制枕头而且您好还可以享用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并且每间空调客房都配备了冰箱和一台带视频点播电影频道的平面电视。客人可以在大堂使用收费的网络终端和一台打印机。酒店交通便利,距离中津地铁车站Nakatsu Subway Station地铁站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Hakyu Umeda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JR大阪火车站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大阪城(Osaka Castle)有30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有1小时的火车车程。您还可以在Prime Restaurant餐厅享受自助早餐和午餐以及日式晚餐。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