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大阪丽嘉皇家酒店

大阪丽嘉皇家酒店(RIHGA Royal Hotel Osaka)

5-3-68 Nakanoshima Kita-ku, Osaka-shi,中之岛地区,大阪,大阪府,530000,日本

立即预定
  1965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972间房   RIHGA Royal Hotel Osaka (大阪丽嘉皇家酒店) 位于大阪商业区内,毗邻大阪国际会议场,被潺潺的河流及美丽的风景环绕。酒店可直达京阪中之岛火车站,从这里乘火车1小时即可抵达京都。   作为丽嘉皇家公司旗下连锁的酒店之一,大阪丽嘉皇家酒店拥有二十多家餐厅及酒吧,提供包括日本料理在内的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而多达60家的商店更使得酒店犹如一个完整华丽的城市。风格上,酒店将欧式装潢融入日本美学设计,使用和纸打造出一个纯美的空间。让您充分享受到日本的优雅所带来的感动。此外,酒店还配有众多休闲娱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健身房、桑拿等,为您创造多元化的休闲空间。同时还设有会议厅、商务中心等,为商务旅客提供专业的商务服务。   大阪丽嘉皇家酒店,一流的设施和高品质的服务,让您享受贵族般的待遇和尊荣,您的大阪之行将更加美好而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