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大阪丰中精品花园情侣酒店

大阪丰中精品花园情侣酒店(Hotel Fine Garden Toyonaka Osaka)

3-2-5 Minowa, Toyonaka-shi, Osaka, 560-0035, Japan,伊丹机场地区,大阪,大阪府,530002,日本

立即预定
  大阪丰中精品花园情侣酒店位于大阪北部地区的丰中市,距离伊丹机场有2分钟的车程。这家仅限成人入住的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24小时前台、带平面电视的客房以及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Hotel Fine Garden Toyonaka酒店距离萤池火车站、Satsukiyama公园和吴羽神社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Mefu神社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大阪城堡有30分钟的车程。现代化的客房配有任天堂Wii游戏机、电热水壶和熨烫设施。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洗浴用品和拖鞋。客房提供情趣用品和带多种频道的电视,所有客房均允许客人吸烟。前台提供行李寄存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