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大阪丰中南精品花园情侣酒店

大阪丰中南精品花园情侣酒店(Hotel Grand Fine Toyonaka Minami Osaka)

2-16-27 Hozumi, Toyonaka-shi, Osaka, 561-0856, Japan,伊丹机场地区,大阪,大阪府,日本

立即预定
  这家只对成年人开放的酒店距离丰中市名神高速公路交汇处仅有3分钟的车程,提供拥有浪漫氛围并配有按摩椅、spa浴缸和卡拉OK设施的宽敞客房。酒店内部设有免费停车场。   大阪丰中南精品花园情侣酒店距离庄内火车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伊丹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JR京都站有60分钟的火车车程。客房设有供客人娱乐的设施,如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任天堂Wii游戏机。提供微波炉、冰箱以及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大阪丰中南精品花园情侣酒店的前台全天候开放,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预订包含早餐计划客房的客人可在客房内享用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