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大阪蒙特利拉苏瑞酒店

大阪蒙特利拉苏瑞酒店(Hotel Monterey La Soeur Osaka)

2-2-22 Shiromi, Chuo-ku,大阪站/梅田地区,大阪,大阪府,540-00,日本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共有240间房   大阪蒙特利拉苏瑞酒店坐落在大阪商务园区,毗邻松下中心,提供现代住宿、Spa、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从酒店步行5分钟便可抵达京桥火车站,从那里仅需6分钟便可抵达大阪市中心,40分钟可抵达京都。大阪城公园等著名的赏樱景点以及日本大阪造币局与酒店均相距不超过1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房以艺术装饰风格布置,色彩鲜艳,铺着木地板。每间客房都配备了迷你吧、办公桌和平面电视。温泉浴池设有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和露天浴池,客人可在那里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Restaurant Escale餐厅环境高雅,供应法式美食。Zuientei餐厅则提供日本料理。另外,酒店内还设有中餐厅、酒吧酒廊以及茶室。大阪蒙特利拉苏瑞酒店距离大阪商业园地铁站只有500米,与大阪城相距约1.5公里,距离丰国神社则约2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