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天王寺1-2-3酒店

天王寺1-2-3酒店(Hotel 1-2-3 Tennoji)

Tennoji-ku Teradacho 2-3-14,天王寺地区,大阪,大阪府,543-0045,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1-2-3 Tennoji酒店距离JR寺田町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装饰简单的客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JR天王寺站和天王寺地铁站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 空调客房配备办公桌、冰箱和带视频点播功能的平面电视。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带电热水壶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1-2-3 Tennoji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前台借用各种设备,如电脑、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酒店内还设有自动售货机和投币式洗衣机。 酒店用餐区供应免费日式早餐。 酒店距离JR大阪站有23分钟的火车加步行路程,距离天王寺动物园有不到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温泉世界(Spa World)有不到17分钟的步行加火车路程,距离日本环球影城有22分钟出租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