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大阪U-En宾馆

大阪U-En宾馆(Osaka Guest House U-En)

Fukushima, Fukushima 2-9-23,中之岛地区,大阪,大阪府,553-0003,日本

立即预定
  Osaka Guest House U-En宾馆位于一栋拥有超过100年历史的历史悠久的日式联排别墅,享有便利的地理位置,距离福岛火车站(Fukushima Train Station)和新福岛地铁站地铁站(Shin-fukushima Subway Station)均有不足4分钟的步行路程。宾馆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休息室还设有免费使用的上网电脑。 这家禁烟宾馆于2013年12月翻新,提供带双层床的宿舍间和带传统蒲团寝具的私人客房。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和共用浴室。 U-En Guest House宾馆设有带微波炉、烤面包机、电热水壶和厨具的公共厨房。共用淋浴间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24小时使用。客人可租用自行车以游览当地地区。 宾馆距离繁华的梅田区(Umeda)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JR新大阪新干线(子弹头列车)有不足10分钟列车车程,距离标志性的大阪城(Osaka Castle)有12分钟列车车程。 该酒店不提供餐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