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阿尔扎泉大津市埃尔斯特湖酒店

阿尔扎泉大津市埃尔斯特湖酒店(Hotel Lake Alster Alzar Izumiotsu)

Asahimachi 18-5,关西国际机场地区,大阪,大阪府,595-0025,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Lake Alster Alzar Izumiotsu酒店与南开泉大津市火车站(Nankai Izumiotsu Train Station)通过人行天桥相连,拥有便利的地理位置,距离关西机场(Kansai Airport)有不到25分钟的火车或出租车车程。 铺有地毯的客房设有休息区、空调/暖气和平面电视。客房配备了连接浴室、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所有客房还都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Restaurant Bisaibishoku Ozu餐厅供应地道的日式午餐和晚餐,并于7:00至9:00之间供应自助早餐。Tea Salon咖啡厅于11:00至18:00之间供应甜点和餐点。 Lake Alster Alzar Izumiotsu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客人可以享受舒缓的付费按摩服务,以放松身心。前台还提供干洗和熨烫等服务。 难波(Namba)是大阪市最热门的地区之一,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火车车程。酒店距离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有不到25分钟的出租车车程,距离大阪海游馆(Osaka Aquarium Kaiyukan)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