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卡萨拉普楚旅馆

卡萨拉普楚旅馆(Casa Lapichu)

Chuo-ku Namba 4-6-6,心斋桥/难波地区,大阪,大阪府,542-0076,日本

立即预定
  Casa Lapichu旅馆交通便利,距离南海难波(Nankai Namba)或JR难波(JR Namb)站均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色彩丰富,提供共用厨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部投币式洗衣机以及免费个人电脑。 宿舍间设有多张双层床,私人客房设有沙发、私人卫生间和淋浴间。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 Casa Lapichu旅馆禁止吸烟,设有独立的吸烟区。公共休息室设有大矮桌、电视和音响。 这家旅馆距离难波地铁站(Namba Subway Station)的12号出口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热闹的道顿堀(Dotonbori)和心斋桥(Shinsaibashi)均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关西国际机场(Kansai Airport)有45分钟的火车车程在南海线(Nankai Line)路程。 旅馆不供应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