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1-2-3萨凯酒店

1-2-3萨凯酒店(Hotel 1-2-3 Sakai)

Omachi Higashi4-2-30,大阪环球影城及周边地区,大阪,大阪府,590-0954,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1-2-3 Sakai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早餐以及舒适的住宿,距离堺东站(Sakai-higashi Station)有1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位于大堂的可免费使用的微波炉和一个带上网电脑的商务角。 紧凑型客房配有卫星平面电视、小冰箱、电热水壶、免费茶包以及带浴缸和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客人在Sakai 1-2-3 Hotel酒店的住宿期间可在宽敞的公共浴池放松身心,或在客房内享受额外收费的按摩服务。酒店内提供投币式自助洗衣店,行李可免费寄存在前台。 酒店距离关西国际机场(Kansai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距离楠巴(Namba)区中心有15分钟火车车程,距离大仙公园(Daisen Park)有10分钟车程,距离住吉大社(Sumiyoshi Taisha Shrine)有18分钟车程。 酒店每天早上提供免费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