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塞勒涅中央酒店

塞勒涅中央酒店(Hotel Chuo Selene)

Nishinari-ku Taishi 1-1-11,天王寺地区,大阪,大阪府,557-0002,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Chuo Selene酒店距离Dobutsuen-mae地铁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的简单住宿。客人可以在共用厨房内自己烹制餐点,并可随意使用投币式储物柜储存物品。酒店距离Tennoji地铁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 客人可以选择入住宿舍间或私人客房。每间客房皆配备有一台平面电视和冰箱,且私人客房设有连接浴室。 酒店内设有投币式自动洗衣店,且客人可租赁自行车游览该地区。大堂设有可免费使用的可上网的电脑,客人也可以在沙发上休息。共用厨房设有一台微波炉和冰箱。 附近的餐厅Miyamoto Munashi供应日式套餐早餐。 Selene Chuo Hotel酒店距离Namba Station车站有10分钟地铁车程,距离京瓷巨蛋(Kyocera Dome)有15分钟火车车程,距离Tennnoji Zoo动物园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