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利夫马克斯

利夫马克斯(Hotel Livemax Otemae)

Chuo-ku Otemae 1-6-5,大阪城/京桥地区,大阪,大阪府,540-0008,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Livemax Otemae酒店距离天满桥地铁站(Tenmabashi Subway Station)仅有200米,提供带连接浴室、32英寸的液晶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以及按摩服务和投币式自助洗衣店。 Livemax Otemae Hotel酒店紧凑的客房拥有简约的陈设,配有微波炉和冰箱。客人可以在浴缸内泡澡或观赏付费电视节目。 酒店距离大阪天满宫(Osaka Tenmangu Shrine)有1.1公里,距离大阪城堡(Osaka Castle)有1.5公里,距离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约有30分钟火车车程,距离道顿堀购物街(Dotonbori Shopping Street)有20分钟地铁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