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和平沙支酒店

和平沙支酒店(Peace House Sachi)

Nishinari-ku Taishi 1-3-2,天王寺地区,大阪,大阪府,557-0002,日本

立即预定
  Peace Hotel Sachi酒店距离Dobutsuenmae地铁站只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价格实惠的日式和西式的住宿。酒店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共用厨房烹制便餐。 客人可以选择入住配有日式被褥或西式双层床铺的客房。酒店还提供宿舍客房。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设施。浴室和卫生间为共用设施。 酒店内设有一间投币式自动洗衣店。附近地区设有收费的停车场,并必须在预订时提出预留要求。酒店不供应餐点。 Peace Hotel Sachi酒店距离大阪天王寺动物园(Tennoji Zoo)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大阪巨蛋(Osaka Dome)有25分钟的火车车程。客人乘坐火车15分钟可至美国村和难波区(Na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