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海洋旅馆

海洋旅馆(Guest House La Mer)

Suminoe-ku Shin kitajima 7-1-79,大阪环球影城及周边地区,大阪,大阪府,559-0024,日本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La Mer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拥有现代舒适的住宿环境。酒店距离平林(Hirabayashi)电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间共用休息室和厨房。 每间西式客房均设有空调、木地板和一张小桌子。浴室和卫生间为共用设施。酒店还设有仅供男性或女性入住的单一楼层,如果您想要入住单一性别的楼层,请在预定时注明。 共用休息室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电脑和一张餐桌。客人可以在配备了冰箱、微波炉和厨具的共用厨房烹饪自己的饭菜。酒店还提供一台供客人免费使用的洗衣机。 La Mer Guest House酒店距离日本环球影城有70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Osaka Aquarium Kaiyukan水族馆有40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Shinsaibashi地区有30分钟的火车车程。 酒店不提供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