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大阪三井花园尊贵酒店

大阪三井花园尊贵酒店(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Premier)

3-4-15 Nakanoshima, Kita-ku,大阪,大阪府,〒530-,日本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271间房   大阪三井花园尊贵酒店于2014年3月开业,距离肥后桥地铁站(Higobashi Subway Station)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别致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位于顶楼的大型公共浴池,还提供从距离酒店有7分钟车程的JR大阪站(JR Osaka Station)出发的免费班车服务。   每间客房均铺有木地板,享有轻松的氛围,配有带视频点播节目的平面电视等现代化设施,还配有1台冰箱和1个带茶袋的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1个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配有磨砂玻璃窗,因此不享有风景。   入住Osaka Premier Mitsui Garden Hotel酒店期间,客人可以要求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房内按摩服务和洗衣服务。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和礼宾服务。客人付费即可使用酒店内的商务中心。   酒店距离淀屋桥地铁站(Yodoyabashi Subway Station)有12分钟步行路程,该地铁站距离JR新大阪新干线子弹火车站(JR Shin-osaka Shinkansen Bullet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车程。客人搭乘地铁不到5分钟即可抵达热闹的难波区(Namba)和道顿堀区(Dotombori)。客人在距离酒店有4分钟步行路程的渡边桥地铁站(Watanabebashi Subway Station)搭乘地铁5分钟即可抵达标志性的大阪城(Osaka Cas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