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大阪希尔顿酒店

大阪希尔顿酒店(Hilton Osaka hotel)

8-8, Umeda 1-chome, Kita-ku,大阪站/梅田地区,大阪,大阪府,530-00,日本

立即预定
1986年开业,1997年装修,共有527间房。  --大阪希尔顿酒店坐落在梅田站(Umeda Station),位于商务和娱乐区,并与大阪最大的购物中心相连。  --酒店配备了行政酒廊,从窗口向外望去,城市景观尽入眼底。您可以在健身房、游泳池和休闲沙龙中尽情放松自己。  --大阪希尔顿酒店内有5家餐厅。您可以在享用意大利美食的同时饱览窗外的风景,也可以品尝正宗的神户牛肉。  --大阪希尔顿酒店位于商业区的中心地带,距离关西机场仅1小时车程,内设9个会议室,1个行政酒廊和1个配有高速因特网接入的商务中心。  --酒店距离大阪站(Osaka Station)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难波(Namba)和心斋桥区(Shinsaibashi)均有不到15分钟的火车车程。酒店距离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和四天王寺(Shitennoji)仅3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