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东横大阪梅田中津2号客栈

东横大阪梅田中津2号客栈(Toyoko Inn Osaka Umeda Nakatsu No.2)

Kita-ku Toyosaki 4-12-13,大阪站/梅田地区,大阪,大阪府,531-00,日本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   Toyoko Inn Osaka Umeda Nakatsu No. 2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简约客房。客人可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享受额外收费的按摩服务。酒店提供从大阪车站到酒店的免费班车服务,该车站距离酒店有7分钟的车程。 客房配有空调、带视频点播频道的平面电视、冰箱、保险箱、加湿器和宽敞的办公区。连接浴室提供吹风机和拖鞋供所有客人使用。 酒店内设有投币式自助洗衣店,客人可以借用烫裤机在客房内使用。大堂设有电脑和微波炉供客人免费使用。 大堂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供应免费早餐。 Osaka Umeda Nakatsu No.2 Toyoko Inn酒店距离JR新大阪火车站有15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梅田蓝天大厦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难波车站有15分钟的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