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大阪泉北精品花园情侣酒店

大阪泉北精品花园情侣酒店(Hotel Fine Garden Senboku Osaka)

740 Taiheiji, Nishi-ku, Sakai-shi, Osaka, 593-8314, Japan,堺地区,大阪,大阪府,593831,日本

立即预定
  这家只对成年人开放的酒店拥有配有按摩椅、spa浴缸和卡拉OK设施的宽敞客房,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酒井阪和高速公路交汇处有10分钟的车程。大阪泉北精品花园情侣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拥有浪漫的氛围,配有舒适的特大号床、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冰箱。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和一系列洗浴设施。大阪泉北精品花园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酒店内部还设有饮料自动售货机。酒店距离关西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Rinku Outlet购物中心有30分钟的车程。早餐可在客人的客房内私下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