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堺市太阳广场酒店

堺市太阳广场酒店(Hotel Sun Plaza Sakai)

Sakai-ku Ryujinbashi 1-1-20,关西国际机场地区,大阪,大阪府,590-0972,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Sun Plaza Sakai酒店南海堺火车站(Nankai Sakai Train Station)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基本客房、自行车出租服务和可免费使用的上网电脑。酒店设施包括饮料自动售货机、自动洗衣店和可免费使用的按摩椅。 Sakai Sun Plaza Hotel酒店距离难波(Namba)地区有10分钟从列车车程,距离通天塔(Tsutenkaku Tower)和新世界(Shinsekai)中心20分钟路程,距离Abeno Harukasu、天王寺动物园(Tennoji Zoo)和关西国际机场(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都 30分钟的火车车程。一间便利店就位于1分钟的步行路程内。 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有平面电视、书桌和冰箱以及电热水壶;连接浴室提供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用餐区供应自助早餐,包括日式和西式菜肴。 Hotel Sun Plaza Sakai酒店设有公共热水澡堂,且仅供男性使用。男性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酒店还提供数量有限的自行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