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大阪森之家一周住宿公寓

大阪森之家一周住宿公寓(Osaka Mori House Weekly Stay)

Oeda Minamimachi 15-10,守口地区,大阪,大阪府,570-0051,日本

立即预定
  Osaka Mori House Weekly Stay旅馆是一家自助式住宿,拥有9间带西式床的卧室和温暖的日式内饰,还设有阳台、厨房和2间浴室,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洗衣机。公寓可提供免费班车服务。 Osaka Mori House旅馆距离守口市站(Moriguchishi Station)和土肥站(Doi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这两个站都位于京阪线(Keihan Line)。 木房子设有带榻榻米垫子、单人床或双人床和衣柜的客房,配备了滑动障子纸屏和滑动门。部分客房还设有一张沙发或书桌。 简单的厨房设备齐全,配有煮食炉、咖啡机和冰箱,提供微波炉和厨房用具,客人可以在餐桌上一起用餐。 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以及连接卫生间。木屋提供洗浴用品和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