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米萨吉精美酒店

米萨吉精美酒店(Hotel Fine Misaki)

76-3 Kyoshi Misaki-cho,关西国际机场地区,大阪,大阪府,599-0303,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Fine Misaki酒店距离关西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是极具浪漫氛围的成年人住宿酒店。每间客房都配有大型液晶电视、DVD播放机和spa浴缸,并内设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浮気町(Fukecho)火车站有3分钟车程,距离JR歌山(JR Wakayama)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歌山城堡不到25分钟车程达。 宽敞的客房配有大沙发和冰箱。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和一系列其他设施。 Misaki Fine Hotel酒店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以在内设的桑拿房放松。酒店也设有自动饮料售卖机。 定有早餐套餐的客人可以在房间里享用简单的早餐。 客人可以在06:00后办理入住手续,延迟至中午退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