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新今宫酒店

新今宫酒店(Hotel Shin-Imamiya)

Nishinari-ku Haginochaya 1-2-20,天王寺地区,大阪,大阪府,557-0004,日本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Shin Imamiya火车站仅有几步之遥,设有一个大型公共浴室和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日本的最高建筑Abeno Harukas有5分钟的火车车程,那里可以欣赏到城市一览无余的景致。 Hotel Shin-Imamiya酒店提供带传统蒲团寝具的日式客房以及带独特睡眠舱的胶囊客房等各类客房。 客人入住Shin-Imamiya Hotel酒店期间可以使用共用厨房准备餐点。酒店提供公共桑拿浴室、额外收费的按摩服务以及内部洗衣设施。 酒店距离关西国际机场(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火车车程,距离新世界(Shinsekai)区及其通天塔(Tsutenkaku Tower)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天王寺动物园(Tennoji Zoo)亦有10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