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糖果大厅酒店

糖果大厅酒店(Hotel Candy Hall)

Tennoji-ku Uehonmachi 5-5-15,大阪,大阪府,543-0001,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Candy Hall情趣酒店仅限成人入住,距离上本町火车站(Uehonmachi Train Station)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Tanimachi Kyuchome地铁站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每间客房均装饰独特,酒店提供24小时的前台服务和免费WiFi。 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平板电视和热水浴缸。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Hotel Candy Hall酒店的客人可在入住期间使用饮料自动售货机。 酒店距离日本桥站(Nippombashi Station)有1.3公里,距离四天王寺(Shitennoji)有1.4公里,距离Namba CITY购物中心有1.8公里,距离关西国际机场(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6公里,距离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Japan)有35分钟的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