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难波米拉格套房酒店

难波米拉格套房酒店(Milago Suite Space Namba)

3-1-2 Daikoku, Naniwa-ku,大阪,大阪府,556-0014,日本

立即预定
  Milago Suite Space Namba酒店在2015年全新开业,提供自助式公寓、免费自行车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Daikokucho地铁站有3分钟的快捷步行路程,距离JR今宫火车站(JR Imamiya Train Station)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 Namba Milago Suite Space酒店的公寓配有空调、平面电视、客厅角和阳台。设施齐全的小厨房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私人浴室提供浴缸、淋浴设施和吹风机。客人还可以在客房内欣赏到城市美景。 酒店内设有自动售货机和电梯。 酒店方便客人游览周边景点,距离通天阁(Tsutenkaku)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部野桥车站大楼(Abeno Harukas)有15分钟的火车车程。酒店距离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有40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繁华的Namba区有不到12分钟的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