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难波小教堂情人酒店

难波小教堂情人酒店(Namba Little Chapel)

Naniwa-ku Namba Naka 1-7-19,大阪,大阪府,556-0011,日本

立即预定
  Namba Little Chapel是一家成人酒店,距离JR难波站(JR Namba Station)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其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SPA浴缸和卡拉OK设施。 这家情侣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空调和暖气设施、沙发以及冰箱。私人浴室设有淋浴、浴缸、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客人可以玩PS2游戏或观看平面电视的卫星频道节目。 Little Chapel Namba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和客房服务。客人可免费租用烫裤机。 酒店内没有餐厅,但步行范围内坐落着许多餐饮场所。 酒店距离市中心的道顿堀区(Dotonbori)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与大阪巨蛋棒球场(Osaka Dome)相距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