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钻石酒店

钻石酒店(Hotel Diamond)

Nishinari-ku Taishi 1-13-21,大阪,大阪府,557-0002,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Diamond酒店距离JR火车站和南开新金宫车站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简约而实惠的日式客房、覆盖大堂的免费WiFi以及内部饮品自动售货机。 每间客房的木制或榻榻米(草编)地板上均设有日式蒲团寝具。部分客房都配有电视、冰箱和中央空调,设有共用浴室和洗手间。 共用浴室设施每天可供男性和女性客人使用。女性浴室内配有淋浴;男性浴室内设有共用浴缸(在周二、周四和周六使用)。 Diamond Hotel酒店距离天王寺站(Tennoji Station)有1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天王寺动物园(Tennoji Zoo)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有20分钟火车车程,距离大阪城(Osaka Castle)有35分钟的火车和步行路程,距离动物园前地铁站(Dobutsuen-mae Subway Station)有3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恕不供应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