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米玛苏索

米玛苏索(Mimatsuso)

Takamatsukita 1-4-30,关西国际机场地区,大阪,大阪府,598-0011,日本

立即预定
  Mimatsuso旅馆提供简单的日式风格住宿,距离Izumisano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空调客房设有榻榻米以及共用浴室设施和厕所。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以著名的日式简约风格而装饰,仅提供一张小桌子以及榻榻米(草编)地板上的床垫。 旅馆距离Rinku Town Outlet Mall商场约有10分钟车程,距离Kansai Aiport机场有12公里。JR Osaka Train Station火车站距离旅馆有50分钟火车行程。Osaka Castle距离旅馆有47公里。 旅馆拥有一台可供所有客人使用的共用冰箱以及一间带液晶电视的小型休息室。共用淋浴一天24小时开放,客人可于15:00至22:00期间使用共用浴池。 旅馆不提供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