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天王寺站前APA酒店

天王寺站前APA酒店(APA Hotel Tennoji-Ekimae)

Abeno-ku Abeno-suji 1-4-11,天王寺地区,大阪,大阪府,545-0052,日本

立即预定
  APA Hotel Tennoji-Ekimae酒店距离天王寺(Tennoji)地铁站仅有100米,距离天王寺动物园(Tennoji Zoo)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日式/西式早餐套餐、按摩服务以及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40英寸液晶电视的现代客房。整个酒店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以时尚的中性色调装潢,设有私人浴室以及电热水壶和绿茶。房间备有冰箱、日式浴衣和洗浴用品。客人可以付费观看点播电影来休闲娱乐。 酒店距离JR天王寺(JR Tennoji)火车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Spa World温泉世界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通天阁(Tsutenkaku Tower)约有15分钟步行路程。 24小时前台可出租手提电脑,客人可免费使用微波炉。酒店内还设有投币式自动洗衣店和投币式上网处。 以木镶板装饰的明亮咖啡馆Cafe Grainfield在06:00至09:30之间供应收费的早餐,也提供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