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加米诺罗旅馆

加米诺罗旅馆(Guest House Caminoro)

Yodogawa-ku Nishimikuni 2-6-7-2F,大阪,大阪府,532-0006,日本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完全禁烟的Guest House Caminoro旅馆于2010年开业,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共用厨房和免费上网点,距离位于阪急宝冢线(Hankyu Takarazuka)上的三国站(Mikuni Station)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旅馆提供带共用浴室的私人客房和宿舍间。 Caminoro旅馆的客人可以选择带双层床的共用客房、带西式床的私人客房或拥有榻榻米(草编)地板和蒲团寝具的日式私人客房。所有客房都配有空调。卫生间为共用的。客人可以租用毛巾。 旅馆位于带顶棚的传统购物街,沉浸在繁华喧嚣之中,让客人可以融入大阪居民的日常生活。附近的三国站(Mikuni Station)距离热门的梅田区(Umeda)仅有3站的火车车程,距离关西国际机场(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0分钟的火车车程。 客人可以在休息室观看液晶电视,或查阅旅馆提供的英文旅游信息。旅馆提供洗衣机和烘干机。 旅馆不供应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