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今里宾馆

今里宾馆(Imazato Guest House)

Higashinari-ku Oimazatonishi 1-11-15,大阪城/京桥地区,大阪,大阪府,537-0014,日本

立即预定
  Imazato Guest House酒店仅对女性客人开放,设有一间咖啡厅、一间可免费使用的厨房和一间配备了大屏幕液晶电视的休息室,距离千日前线的今里地铁站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宿舍式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共用浴室。 Guest House Imazato酒店于2011年开业,提供宿舍式住宿。客房以原木和明亮的色调装饰,设有双层床,浴室和卫生间为共用。酒店提供免费毛巾,仅对女性客人开放。 酒店距离大阪城公园有1.8公里,距离难波地区有15分钟的地铁车程。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若客人提前预约,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到今里地铁站迎接客人。 客人可以在休息室玩视频游戏或观看DVD光碟,也可以在露台上放松休息,还可以使用投币式自动洗衣店。酒店出售各类小吃。 Cafe Sabotenya咖啡厅位于1层,供应西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