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岸部站酒店

岸部站酒店(Kishibe Station Hotel)

Kishibeminami1-25-3,吹田地区,大阪,大阪府,564-0011,日本

立即预定
  Kishibe Station Hotel酒店毗邻Kishibe火车站,距离新大阪火车站(Shin-Osaka Train Station)只有10分钟的火车车程。宽敞的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和免费互联网连接。 Hotel Kishibe Station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卫星平面电视。客人可以在前台借用泰普尔(Tempur)枕头或香薰灯。 酒店距离日本铁路大阪站(JR Osaka Train Station)有14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伊丹机场(大阪国际机场)有15公里。 酒店免费使用的休息室中设有按摩椅和网络终端,酒店设有投币式洗衣机。 Kishibe Station Hotel酒店的Cafeteria Kishibe咖啡厅供应日式或西式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则供应多种当地菜肴和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