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阪酒店 > APA关空岸和田市酒店

APA关空岸和田市酒店(APA Hotel Kanku-Kishiwada)

Miyamotocho 3-19,大阪,大阪府,596-0054,日本

立即预定
  APA Hotel Kanku-Kishiwada酒店距离岸和田火车站(Kishiwada)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提供按摩服务、一间餐厅、设备齐全的客房以及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24小时接待台设有行李寄存服务。 Kanku-Kishiwada APA Hotel酒店距离岸和田城(Kishiwada-jo Castle)有1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ishiwada Danjiri Kaikan有15分钟路程,距离关西国际机场有20分钟火车车程,距离Namba区有25分钟火车车程。 酒店的客房宽敞而优雅,配有温暖的照明、现代家具、空调、暖气设施、平面电视和冰箱。连接浴室提供浴缸、吹风机和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使用投币式网络终端,亦可要求酒店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供应日本料理和西方美食的Unjour Restaurant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