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艾克斯酒店 > 卡斯特尔博纲德 - 第戎酒店

卡斯特尔博纲德 - 第戎酒店(Inter-H?tel Castel Burgond – Dijon)

3, Route De Troyes,达艾克斯,勃艮第大区,21121,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当代风格的酒店位于第戎(Dijon)以北3公里处,邻近乡间,距离Dijon-Ville Station车站有4公里,提供带连接浴室的明亮客房以及名家设计的休息室。 Inter-H?tel Castel Burgond - Dijon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全套自助早餐。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书桌、电话和收音机。每间私人浴室均设有浴缸或淋浴。 Inter-H?tel Castel Burgond - Dijon酒店提供酒吧、每日报纸、24小时前台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WiFi。 Inter-H?tel Castel Burgond - Dijon酒店距离Dijon-Longvic Airport机场仅有12公里,距离A38高速公路4公里,提供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