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措伊伦罗达-特里贝斯酒店 > 赛兰罗大比奥斯酒店

赛兰罗大比奥斯酒店(Bio-Seehotel Zeulenroda)

Bauerfeindallee 1,措伊伦罗达-特里贝斯,图林根州,0793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提供拥有环保设计的宽敞明亮的客房,就位于图林根州(Thuringia)弗格特(Thuringia)的Zeulenroda沐浴湖。酒店提供私人海滨长廊、美容与健康酒廊(Beauty and Wellness Lounge)以及桑拿浴室。 Bio-Seehotel Zeulenrod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拥有大型全景窗户和自然材料,包括木地板。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休息区和私人浴室。 Seehotel Zeulenroda酒店的食品均为100%有机,而饮料也是80%有机制造。客人可以在大餐厅或全景露台上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和各种图林根地区和国际菜肴。 Seehotel酒店的spa中心设有桑拿区、健身房以及美容和spa理疗。客人还可以在2个酒吧或在带开放式壁炉的休息室里放松身心。 Biohotel Zeulenroda酒店距离A4高速公路有15分钟车程,并提供往返相距4公里的Triebes Train Station火车站的班车服务。酒店距离Waikiki Badewelt Spa温泉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