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措尔格酒店 > 沃尔夫斯巴赫咖啡厅酒店

沃尔夫斯巴赫咖啡厅酒店(Hotel Pension Cafe Wolfsbach)

Hohegei?er Str. 25,措尔格,下萨克森州,3744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风格传统的酒店设有一个花园、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非吸烟客房,位于哈茨山(Harz Mountains)的措尔格(Zorge),享有优美的景色。酒店距离布罗因拉格(Braunlage)的疗养胜地有15公里。 Hotel Pension Café Wolfsbach酒店是一家家庭式经营的三星级酒店,客房环境清幽,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带吹风机的浴室。部分客房设有超长床。 Hotel Wolfsbach酒店每天提供经典的德国早餐。欢迎客人预订半食宿。Café Wolfsbach咖啡厅也提供自制蛋糕。 Wolfsbach酒店的客人可以开展各种活动,包括乒乓球、羽毛球和花园象棋,还可以订购各种按摩服务。 Hotel Pension Wolfsbach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柏林(Berlin)、波茨坦(Potsdam)、马格德堡(Magdeburg)和瓦尔肯里德(Walkenried)火车站的接送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