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措安内科尔酒店 > 斯洛特斯卡坦克尔酒店

斯洛特斯卡坦克尔酒店(Hotel Tranek?r Slotskro)

Slotsgade 74,措安内科尔,南丹麦大区,5953,丹麦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朗厄兰(Langeland)岛上的Tranek?r镇。酒店拥有一家美食餐厅,并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所有客房都设有私人露台。 Hotel Tranek?r Slotskro酒店现代化的客房配有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迷你吧和DVD播放机。 酒店内的Tranek?r Castle Inn餐厅供应2道菜和3道菜的套餐以及单点菜肴。酒店还提供多种优质葡萄酒供客人选择。 Tranek?r Slotskro Hotel酒店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休息室的壁炉旁边放松身心。您还可以玩飞镖和其他游戏。 附近的休闲活动包括远足、骑自行车和骑马。Tranek?r城堡距离酒店仅4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