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崔聂斯酒店 > 第瓦尔自然酒店

第瓦尔自然酒店(Naturhotel Die Waldruhe)

Kofelweg 2,崔聂斯,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30,意大利

立即预定
  Naturhotel Die Waldruhe酒店位于Corti, 距离Chienes镇中心仅有3公里,设有一个全年开放的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以及免费的健康中心。酒店外就设有免费公共滑雪巴士站。 这家四星级酒店的客房拥有典雅或现代风格的设计,配有木质家具和一个俯瞰着群山或树林的阳台。每间客房均配备了免费Wi-Fi和一台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 Stube餐厅每天早晨都供应自助早餐,它是一间传统的木质山间小屋。早餐包括自制果酱、蛋糕、水果、冷肉和奶酪。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意大利和南提洛尔(South Tyrol)美食。 Die Waldruhe Naturhotel酒店设有一个带阳光露台和儿童游乐场的花园。室内设有一间配有PlayStation和其他游戏的游戏室。酒店的健康设施包括一个芬兰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 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并提供前往距离酒店7公里远处的布鲁科尼火车站(Brunico Train Station)的免费巴士。酒店距离免费公共滑雪巴士站有50米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