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茨维泽尔酒店 > 潘森索纳奈科酒店

潘森索纳奈科酒店(Pension Sonneneck)

Baderinn 1,茨维泽尔,巴伐利亚自由州,9422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位于疗养胜地Zwiesel,坐落在巴伐利亚森林自然公园(Bavarian Forest Nature Park)美丽的绿色乡村地带,提供带木质内饰和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乡村风格的客房。 Pension Sonneneck旅馆所有的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Pension Sonneneck旅馆的温室餐厅供应每日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全天使用咖啡机。 Pension Sonneneck旅馆距离ZEB Erlebnisbad Swimming Baths游泳浴场和Zwiesel Glass Factory玻璃厂均有15分钟步行路程。周围的巴伐利亚森林(Bavarian Forest)的乡村地带是客人远足、骑山地自行车、滑降滑雪或越野滑雪的理想场所。 Sonneneck旅馆提供雪具寄存室、飞镖、桌上足球和乒乓球桌设施。客人还可在阳光露台或在花园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