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茨维泽尔酒店 > 那图尔格拉斯美容健康酒店

那图尔格拉斯美容健康酒店(GlasHotel ***S mit Glas & Beauty & Wellness & Natur)

Hochstr. 45,茨维泽尔,巴伐利亚自由州,9422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高级酒店提供1个带室内游泳池的Spa、来自巴伐利亚森林(Bavarian Forest)的传统美食以及带阳台的禁烟客房,距离Zwiesel镇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 家庭经营的GlasHotel ***Superior mit Glas & Beauty & Wellness & Natur酒店设有带木质家具和卫星电视的宽敞客房,随处可见原有的玻璃装饰。 入住Glas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提供桑拿浴室、按摩服务和蒸汽浴室的健康区休息。酒店还提供收费的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 酒店在早上供应全套自助早餐。GlasHotel酒店传统风格的餐厅设有露台,提供各式地域美食。 GlasHotel mit Glas & Beauty & Wellness & Natur酒店是越野行走和骑自行车旅行的理想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