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茨维纳诺德尔弗瑞酒店 > 拉罗斯塔农家乐

拉罗斯塔农家乐(Agriturismo La Rosta)

Via Grado 19,茨维纳诺德尔弗瑞,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大区,33052,意大利

立即预定
  Agriturismo La Rosta旅馆坐落在一座17世纪的石头庄园内,周围环绕着Cervignano del Friuli乡间的葡萄园,提供7间乡村风格的空调客房和一间供应当地及自制食物的区域餐厅。阅读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 Rosta Agriturismo旅馆的客房设有小阳台或露台,配有木横梁天花板,可通过电梯进入。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平面电视、锻铁床和带淋浴的浴室。 早餐包括各种自制的蛋糕和糕点,在餐厅供应;该餐厅还提供那里弗留利美食,伴以当地优质的葡萄酒和冷盘。 客人可以在附近的River Mortesina河畔享受美景。或者,也可以在Grado Island岛上的海洋Spa或15公里外的沙滩上享受轻松的时刻。阿奎拉(Aquileia)及其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罗马遗址和和大教堂遗址距离旅馆仅有6公里。